Categories: 手機配件配件

香港人設計!MagCable 磁力充電線 成功集資即將生產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各位用開 MacBook 的讀者,應該都喜歡 MagSafe 磁力充電線這款配件,因為接口位採用了磁力方式接合起來,即使不小心拉扯到線都不用怕摔壞電腦。至於早前香港的 aMagic 亦設計了一款類似的磁力充電線 MagCable,而且最近更已成功集資,相信如無意外應該可如期推出。

相比起 Apple 推出的 MagSafe,MagCable 的其中一項優點是同時可支援 iOS 及 Android 裝置,產品設有兩種不同的插頭,用家只需將適當的插頭插入裝置上,然後再將 MagCable 靠近便能以磁力吸起來使用。與此同時 MagCable 的另一項特點是可以正反兩面插,無需擔心插頭的方向,而且線上更設有一個切換鍵,當選擇充電模式後便可提高充電的效率。

值得留意的是由於 MagCable 是一條真真正正的數據線,而並非一個 USB 線轉換器,因此其一體式設計可提供更穩定的數據及電力傳輸,而且連接時的磁力亦相對較高。目前 MagCable 仍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而且更已成功超級 5 萬英鎊的目標金額。現時距離集資結束時間還有 3 日,若然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進行預訂,每條價格為 12 美元(約 93 港元),並會於今年 11 月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