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唔洗 2K 買防水機!Moto G Turbo (2015) 在港正式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去年 Motorola 發佈了首部支援防水功能的平價手機 Moto G Turbo,這部高性價比手機今日終於正式在香港推出,售價只是 $1,899,亦即是二千蚊有找可以買到部支援 IP67 的 4G 雙卡手機,確實十分抵玩!

這部 Moto G Turbo,預載了最新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規格方面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5 吋 720p 熒幕、2GB RAM、16GB 內置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2,470mAh 容量電池及擁有 4G 雙卡功能。官方會推出黑色乎白(背蓋為青瓷色)版本,將於 1 月 13 日開售。未知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呢?

如果想知道此機表現如何?大家可以點按此參考早前 unwire 編輯籮文的速測文。值得留意的是,今次的行貨對比之前推出的水貨,雖然水貨售價較便宜($1,595),但就只有 8GB 內置儲存空間,作業系統亦只預載 Android 5.1.1,相比之下行貨擁有 16GB 內置儲存空間及預載 Android 6.0,似乎更值得入手。

查詢:Brightstar(8118 0800)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