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經銷商爆料 PS4 Neo 十月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我們早前已經報導過 PS4 Neo 的傳聞,這部被外界形容為 PS 4.5 的加強版遊戲機有傳會在稍後時間發表,新機和 PS4 差不多,但就增加了 4K 解像度和支援 PlayStation VR 虛擬頭盔等新功能。不過一直有關 PS4 Neo 的傳聞都未被確認,直到最近法國一間分銷商爆料。

法國 Innelec 是任天堂、Microsot 和 Sony 三大遊戲機生產商在當地的分銷商,日前他們公佈最新的年度財政報告時透露,Sony 的 PS4 後續產品 PS4 Neo 將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並且支持 4K 解像度和 PlayStation VR。可能自知爆料闖禍,Innelec 在報告發表後數小時,推翻了報告中有關 PS4 Neo 的說法,更將之修訂為「在 2016/17 財政年度,Sony 有可能繼續研發 PS4,但是目前我們並沒有更多的消息」。

雖然 Innelec 收回了有關 PS4 Neo 發表的言論,但這印證了早前的傳聞,PS4 Neo 確實存在,而且會在今年 10 月左右上市。

來源:ibtim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