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險過剃頭!嬰兒床邊 Galaxy S6 充電期間爆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手機充電時爆炸並非首次發生,通常都只是造成財物損失,不過在英國曼徹斯特市平安夜發生的一宗手機爆炸案,卻令人十分不安,因為爆炸幾乎波及一名只得 6 個月大的男嬰。39 歲的母親 Victoria Seed 如常將她的 Samsung Galaxy S6 手機放在嬰兒床旁邊的桌面充電,突然在走廊聽到爆炸聲和火花由手機彈出。

爆炸的火花就好像煙花般亂飛,和她的 6 個月大兒子 Ned 近在咫尺,她十分震驚,又指火花甚至在嬰兒床上留下燒焦的痕跡。Seed 表示爆炸聲並非十分巨大,但已經足以讓她由走廊走回房間察看,當時手機不但出現火焰,如煙花一般的火花還四濺。幸好兒子 Ned 並不在嬰兒床,而是躺在父母的床上,仍然和擺放手機的桌面非常近。

Seed 於是將兒子抱離房間,再由丈夫 Tim 將充電器拔除。從相片可見,Ned 的嬰兒床被燒焦,手機亦有爆炸的痕跡。Seed 指如果她當時正在洗澡,或者就聽不到手機的爆炸聲,只是 5 分鐘時間就已經足以釀成悲劇。她稍後聯絡 Samsung,對方表示會提供一部更換的手機,但至今仍然未收到。Samsung 表示 Galaxy S6 並沒有潛在的安全問題,他們會和事主安排,將出事的手機進行調查。

來源:manchestereveningnews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