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必搶?Apple Watch 日本三折發售!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產品從來很少會有減價活動,不過零售店倒是有一定的自由度針對舊產品來減價。最近日本的伊勢丹網上商店,竟然針對 Apple Watch 作大幅減價。

今次大幅減價的是初代 Apple Watch Edition,其中最便宜的款式原價達 1,382,400 日元(約港幣 98,544)的最高級版本 Apple Watch,現在竟然以 414,720 日元(約港幣 29,563)的「超低」價格發售,相等於三折。

當然,現在就算購買最新普通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2,價格也不需要它的十分之一,不過要記住初代 Apple Watch Edition 採用的是 18K 真金錶殼,而且 Apple 之後大概也不會再次推出真金版本的 Apple Watch(現在 Edition 版本也只是陶瓷),可能對部分用家來說仍然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來源:ISETAN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