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出人意表!Tesla Model 3 如期 7 月交付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於 Tesla 以往的延期紀錄,很多預訂了 Model 3 的客戶都擔心 Tesla 無法在今年 7 月如期交付,尤其是 Model 3 是品牌首部大眾化的電動車,大規模生產有一定難度。日前 Tesla 的創辦人兼 CEO Elon Musk 在股東大會上確認,Model 3 將會在 7 月交貨。

跟 Model S 和 Model X 一樣,Tesla 同樣會在 7 月為 Model 3 提供 Configurator,讓顧客自訂新車選項。不過 Musk 表示 Model 3 可供顧客自訂的項目不多,只能選擇車身顏色和車輪的尺寸。Musk 表示從 Model X 推出時取得的經驗,在新車上市之時提供較少選項較好,這樣會避免過於複雜影響交付速度。

雖然交付會如期在 7 月開始,不過交付的速度亦因應不同地區、顧客預訂的時間有所不同。假如現在訂購的話,預計要明年年底才有機會交車。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新 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抵港 破百 3.1 秒 + 528KM 續航力
  • Tesla 香港車價下調萬六元 Model 3 RWD 新一換一價 25.4 萬
  • 彭博:Tesla 與百度將達成協議 協助 Tesla FSD 進入中國市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