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Microsoft 公佈 Surface Pro LTE 上市細節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日前在倫敦舉行 Future Decoded 活動,參予活動的裝置部門企業副總裁 Panos Panay 確認,Surface Pro 的 LTE 版本將會在 12 月 1 日於英國上市,這是首次官方確認這平板筆電的正式開售日期,早前有傳聞指消費者或要等到明年年初。

Microsoft 表示今次為 Surface Pro 加入流動數據上網能力,採用的是 Advanced LTE,能夠支援全球 20 個 LTE 頻譜。基本版使用 Intel 第七代 Core i5 處理器和Snapdragon X16 Modem,搭配 4GB RAM 和 128GB SSD,另外還有配備 8GB RAM 和 256GB SSD 的高階版本。前者售價由 1,159 美元起,後者則售 1,449 美元(約 9,041 和 11,304 港元)。

來源:theregis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