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日本超筍福袋 7 千元有 MacBook Pro 512GB SSD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除了美國感恩節、雙11的消費節日,在每年新年,日本都有傳統的福袋販售活動。福袋最主要是將一些已推出一段日子的產品,收納到福袋當中,以低價格一次過清貨。當中電器店發售的福袋最受 IT 愛好者注目。而今次最「著數」的福袋是 BicCamera 的「Mac 福箱」。

BicCamera 每年的數量限定福袋,都吸引大批 Gadget 用戶排隊購買,關於電子產品的福袋設有多個種類,有 Surface Pro 福箱、iOS 平板福箱、手提電腦福箱、平價手機福箱等。所有福箱只會顯示上述的簡單名字與價格,裡面的內容在揭開之前無從知曉。

而根據用家報告,最「著數」的福袋卻是「Mac 福箱」。在商品說明中,只提到會有一部 Mac 電腦、光碟機、滑鼠,售價是 99,800 日元(未連稅,約港幣HK$7,000),每間店鋪限定 20 箱。打開這個之後用家發現驚喜,裡面的內容包括有:

‧2016 年 MacBook Pro 13.3 吋 (Touch Bar), SSD 512 GB (MNQF2J/A)

‧蘋果 SuperDrive 光碟機

‧蘋果 Magic Mouse 2 無線滑鼠

根據日本價格網顯示,該款舊型號 MacBook Pro 現時售價 18 萬日元,光碟機與滑鼠分別售價 8,800 日元。即總值 20 萬日元的商品,以一半價錢就可買到。一般認為福袋只會跟來一部 12 吋 MacBook,容量也頂多是 128GB,估不到最終會有 512GB SSD 的 MacBook Pro 電腦。

而其他福袋方面,根據網媒《Rocketnews24》的資料,有這個只售 3980 日元的平價手機福袋(未連稅,約港幣HK$276),裡面就有一部 ASUS Zenfone Go 16GB 連同一張基本 SIM 卡,相當抵買。該手機現時在日本的店鋪價格是 15,790 日元(未連稅,約港幣HK$1,100),而這個平價手機福袋當然也最早沽清。

資料來源:5ch, Rocketnews24


相關文章:
  • Apple Mac 產品行銷團隊高管:MacBook 8GB RAM 已夠用 適合各種應用場景
  • Apple 申請新 MacBook 專利   玻璃材質輕觸式熒幕
  • 分析師郭明錤撰文 指可摺疊屏幕 MacBook 三年後登場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