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研發新版 Xperia Home 傳為 Android P 手機而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Slashgear 日前報導指,現時在每部 Sony 手機預載的 Xperia Home Launcher 軟件將會被淘汰,很快就會有一款全新的 Home 軟件取而代之。Sony 終於願意作出改變,對於不滿足於現時 Sony 手機介面設計的用戶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上星期初有報導指 Xperia Home Launcher 和天氣預報軟件 Xperia Weather 一樣進入了維護模式,即是停止一切更新和新功能開發,有傳 Sony 會改用 Android 的原裝 Launcher。結果有 Xperia Home 開發團隊的成員表示,Sony 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 Home 軟件,該名開發人員沒有透露新軟件會有什麼新功能,跟之前的介面有哪些轉變,但 Android P 準備正式推出,預計 Sony 亦會將手勢操作等元素加入,以配合使用新系統版本的手機使用。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