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XS 售價將低至 899 美元?疑似真機上手相片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傳聞中 Apple 將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發表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C,在網上不斷有人「爆料」,孰真孰價難料。不過用戶還是非常關心新機的售價,會否因為去年 iPhone X 銷量不如預期,會作出調整?最近網上就流出疑似 Apple 網頁設計圖片,當中包含售價,最平低至 899 美元起,亦即是約 HK$7,000 港元就可買到新機。

早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蘋果官方網站的畫面截圖,展示 iPhone XS 的售價與發售日期。相片中寫明價格最低由 899 美元(約港幣HK$7,056)起,並於 9 月 21 日正式發售。至於包括 iPhone XS Max、iPhone XS Plus、iPhone 9、iPhone XC … 等等傳聞中其他主機的售價又會如何?目前當然未有答案。

除了售價之外,今日下午微博上也傳出幾張疑似 iPhone XS 真機上手影片。名為「剎那數碼」的帳戶發表帖文,指「這可能是國內第一個上手iPhone XS的男人」。當然是否只是把新機牆紙放入現有 iPhone X 主機上製作的假圖,目前還未能分辨。

而在爆料網站「/LEAKS」就有網民指上面有關蘋果官方網站的畫面截圖並不真確,有人找到來源,是一個名為「Apple Hub」的 Twitter 帳戶自製,帖文還寫上「Had some fun making this」,所有傳聞到現在仍然是真假難分。

蘋果發表會將在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開始,到時所有疑問都會一一找到答案。

資料來源:/LEAKS, Weibo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