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Firefox 下月更新將為自動播放影片靜音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有些網頁會加入自動播放的影片,如果本身電腦沒有靜音,有時會出現尷尬的情況。有見及此,Mozilla 最近就表示將會在即將推出的 Firefox 更新之中,預設把自動播放影片變成靜音,需要手動開啓聲音。

Mozilla 表示,即將在下個月正式推出的 Firefox 66,將會自動把這些載入網頁時,無需用家互動(例如滑鼠點擊或觸控)就自動開始播放的影片靜音,用家需要自己點擊影片,影片才會開始有聲音。而用家亦可以自訂白名單,容許特定網站啟用自動播放內容,例如 YouTube 等等平台就可以用這個方法繼續自動播放。

除了 Firefox 之外,Google Chrome 也有類似的功能,不過操作方式則不盡相同。新版本的 Firefox 預計會在 3 月 19 日開放下載,使用 Firefox 的朋友屆時記得更新瀏覽器了。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歐盟要求 iOS 需開放瀏覽器 第三方程式用戶激增但開發商仍然不滿
  • Edge 瀏覽器強制顯示 Bing 搜尋 取代傳統頁面無法載入畫面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