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對應 Face ID 可插電消毒 大陸廠商研發可換濾芯口罩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從疫情在大陸爆發,大家都習慣了佩戴口罩,不過以面部解鎖手機的用戶來說,戴口罩後就往往無法正常解鎖。大陸科技公司華米早前透露,他們正在研發一款透明的口罩 Amazfit Aeri,就算戴著都能夠以 Face ID 為 iPhone 解鎖。

Amazfit Aeri 採用透明塑膠物料製造,搭配可以更換濾芯的設計,配合他們的內置紫外光燈消毒功能,華米官方宣稱濾芯可以使用 1.5 個月。華米在 Amazfit Aeri 口罩配備 USB-C 接口,連接電源後會點亮消毒用的紫外光燈,只需幾分鐘就能完成消毒程序。

至於對應包括 Face ID 等面部辨識解鎖,Amazfit Aeri 採用全透明防霧氣的物料製造,為了加強口罩的彈性,華米還用上模組式設計,可以為口罩外接護目鏡和風扇,就算戴著做運動亦不覺侷促。現時 Amazfit Aeri 還在研發階段,預計要至少 6 個月至 1 年才有望推出市場。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