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郭明錤:iPhone 14 印度或與中國同時出貨 富士康正擴大印度廠房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有知名Apple產品分析師指,Apple 最大的供應商富士康在印度的 iPhone 生產基地或將在2022下半年首次與中國同時出貨新款 6.1 吋 iPhone 14。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上發表推文表示,雖然富士康印度廠方的 iPhone 生產能力仍與中國有一大差距,但 Apple 將印度市場視為下一個盈利增長關鍵,因此是建立非中國 iPhone 生產基地的重要里程碑。在今年第二季度,Apple在印度售出了超過 120 萬部 iPhone,同比增長 94%,而iPad 在印度亦有 34% 的增長。

曾有消息指,富士康正在擴大 iPhone 在印度的生產,而近日據印度經濟時報證實,富士康已經獲印度當局審批,允許增加勞動力,並擴大在印度的現有的 TamilNadu 工廠,以便在印度生產更多的 iPhone 手機。

 

iPhone 14 系列包括 iPhone 14、iPhone 14 Pro、6.7 吋的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非 Pro 型號預計不會有任何重大的設計變化,但Pro 系列預計將採用更快的 A16 晶片。

 

資料來源:business-standard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