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親子科技

海關拘捕網店 Baby-clan 負責人 涉預售尿片套票後未能發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相信不少新手父母都會為購買嬰兒用品格價,期望能夠慳得一蚊得一蚊,部分消費者於是透過網店採購,因為營運成本往往較實體店低,零售價格亦相對便宜。最近 Facebook 出現了一些聲討網店 Baby-clan 的帖文,指對方未能如期出貨,有留言指 3 月付款,到 5 月還未能收貨。

網店 Baby-clan 一直有在網上以預售形式售賣尿片套票,不過近期就爆出客人付款後,網店卻未有按照承諾在指定日期向客人交付相關產品,同時亦拒絕安排退款。香港海關表示早前接獲多宗舉報,並且在昨日展開行動,將一名 46 歲網上尿片零售商負責人拘捕。

多個本地傳媒均指涉案男子是 Baby-clan 負責人,海關指對方在接受多名客人購買尿片套票後,未按承諾在指定日期或合理時間提供貨品,有沒有安排任何退款,以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將其拘捕,現時獲准保釋候查。網店 Baby-clan 昨晚在 Facebook 發帖,表示因為內部盤點和貨品派遞安排,辦公室在週四和週五暫停開放、查詢及到訪,但就未有提及負責人被捕。

資料及圖片來源:no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