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應用軟件

又來!Firefox 10 正式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相信大家對 Firefox 9 仍然記憶猶新,始終它只是在去年十二月尾才推出正式版。不過 Mozilla 又再發功,剛剛推出了 Firefox 10,更新周期認真「短」……今次的新版本,進一步加強了 plug-in 管理,以及介面的輕微改動,進一步加強了整體使用體驗。

此外,Firefox 10 也隱藏了後一頁按鍵,除非大家點按了「前一頁」按鍵才會出現。此外,它亦支援 WebGL 抗鋸齒功能,也加入了全屏幕 APIs,令 web app 可以使用全屏幕顯示。它亦支援 CSS3 3D 轉換,也修復了部分用戶移動標籤時遇到的崩潰問題。而最重要的是,Mozilla 宣佈 Firefox 10 會是 Firefox 首個長期支援的版本,支援週期大約為 1 年,在這段期間 Mozilla 只會提供安全性更新,而不會新增功能。但並不代表 Mozilla 會停止快速發佈新版本,這個情況仍會繼續,上述的「長期支援」只是為了滿足企業用戶所需要的安全及穩定性。

以下將是 Windows 版及 Mac 版 Firefox 10 的下載連結:

Windows 版:http://download.mozilla.org/?product=firefox-10.0&os=win&lang=en-US

Mac OS 版:http://www.mozilla.org/en-US/products/download.html?product=firefox-10.0&os=osx&lang=en-US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