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GS4 四核定八核?Samsung 香港未有定案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天早上 Samsung 正式發佈他們的全新旗艦智能手機 GS4,引來全城熱話,當中最受用家關心的自然是它的 4 + 4 核心 Exynos 5410 處理器。不過大家在研究這枚處理器效能有多強之前,可能要先知道一件事:Samsung 香港可能直至今日仍未決定究竟是否會返這部 4+4 核心的版本,最終結果隨時有可能只會先推出 Qualcomm 1.9GHz 四核心處理器的版本也說不定。

其實直至發佈會完結後,大家應該也期待這部八核心手機會在香港推出,不過 Samsung 香港官方 Facebook 其後貼出新帖,指採用的處理器為 1.9GHz Quad-Core,即時引來不少網民詢問究竟在港推出版本是四核還是八核版本。

Samsung 香港官方 Facebook 早前曾指處理器採用 1.9GHz Quad-Core,但後來已刪除,亦未有再提及採用哪枚處理器。

及後,小編亦收到 Samsung 寄給傳媒的官方新聞稿,當中亦表示 GS4 會有兩個版本:1.9 GHz四核心處理器或 1.6 GHz八核心處理器,而且亦標明「應用處理器配置將會因不同市場而有所分別」。我們亦就此事向 Samsung 方面及主要代理商求證,Samsung 方面表示他們暫時就香港將會推出的 GS4 版本仍未有定案,而代理亦表示暫時未有接獲 Samsung 方面告知將會返哪個版本,所以直至現時為止,香港版本 GS4 究竟是四核還是八核,仍然是個謎。

為了滿足大家的求真相的慾望,我們在未來數天會繼續跟進此事,如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立即通知大家。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