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推廣創業文化!ICT Awards 2014 新增「初創企業獎」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隨著智能裝置的興起,令不少藉藉無名的年青人憑藉創意 APPS 或流動科技方案闖出名堂。有見及此,香港互聯網協會為了表揚開發創新和高質素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的初創公司(Startup),最近獲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委任為「香港廣訊及通訊科技獎(ICT Awards)2014」- 「最佳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的主辦機構,並於日前舉行了盛大的啟動派對暨分享會。

今次這個「最佳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是第一次舉辦,以推廣伍業及初創企業文化為目標,同時促進初創企業及整個生態系統而設。設有消費市場、商業市場及社會創新三個組別的獎項,至於參賽資格,請參考下表:

1) 公司需要在 2011 年 1 月 1 日後註冊(以商業登記證為準)。
2) 公司需要是在香港註冊並其主要業務須在香港營運。
3) 提供的產品、應用或服務需要與資訊及通訊科技(ICT)直接有關。
4) 公司主要創辦人及 / 或產品主要開發人需要是公司的主要股東。
5) 送交參賽的產品、應用或服務需要是由參賽公司開發或有份合作開發。
6) 送交參賽的產品、應用或服務需要在 Hong Kong ICT Awards 2014 參加日期截止日(即 1 月 24 日中午 12 時)前已經推出或已營運超過最少 3 個月。

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4 年 1 月 24 日中午 12 時。至於獎項結果,將會在 2014 年 4 月 7 日發表。有關今次比賽的詳情,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ictaward.isoc.hk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