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 記者薰分享 AfterShokz 第二代骨傳導耳機 Bluez 2

Published by
Share

來到夏天,又是做運動努力 Keep Fit 的季節,專為戶外活動而設的 AfterShokz 第二代骨傳導耳機 「Bluez 2」就在今夏登場!unwire 記者薰與讀者們分享一下他的聽感。

全新音質技術

Bluez 2 的手感很實在,看上去一點都不膠感,因為表面採用納米塗層和防水塑膠墊片,不單讓外觀更美,更可以令汗水難以進入耳機,薰覺得它特別適合濕熱的香港使用。 來到 2 代,它加入了 「LeakSlayer leak sound cancelling system」,改善了上一代的漏音問題,但薰覺得還是比一般耳機漏音比較多,在室內身邊的朋友會隱隱聽到你在聽甚麼歌,但在室外公眾環境及公園運動時就沒問題了 另外發現通話時話音更清晰,原來是 Bluez 2 用上了「Hi-End double voice pickup & noise cancelling system」雙拾音降噪系統,講電話時也不用特意大聲說話。

 

 

瘦身效果顯著

第二代足足減磅 20%,將用家負擔大大減低呢!不單更輕巧細小,記者薰發覺它戴起來也比上一代舒服。另外還加入全新的快拆鬆緊帶,頭部支撐也較上一代的好,裝拆更快捷方便呢。

 

▲ 外側那款是上一代,與二代目比較下,第二代就細小了很多似的。

▲ 使用時亦更舒適。電池及按鍵分佈於左右兩邊,均衡重力,不再擔心重心向後,運動時佩戴更穩固

記者薰聽感分享:

「一般藍牙耳機給人的印象大多是音質麻麻,除藍牙技術的先天限制外,製造商亦不會在音樂部分付出太多的成本以換取輕微改善的音質。但 Bluez 2 則一改我阿薰對藍牙耳機的印象,除配戴舒適外,音質亦較同類型的藍牙好。Bluez 2 的聲音取向與時下的流行耳機差不多,較為適合聆聽流行樂。若讀者對特別音樂類型有所偏好,就建議在入手前應先試聽一下。畢竟大部份耳機在音域取向都合有所不同嘛~ 薰使用 Bluez 2 聽最多的反而不是自己的私人收藏,而是網絡上各式各樣的網絡電台和音樂串流服務,只因透過藍牙連接電話實在太方便,要聽什麼就有都有,用不著出動個人收藏。因此認為 Bluez 2 是適合不滿足於手上藍牙耳機,而又追求方便的讀者。」

AfterShokz Bluez 2 規格

  • 喇叭類型:骨傳導揚聲器
  • 靈敏度:100 +/- 3dB
  • 頻響範圍:20Hz ~ 20000Hz
  • 麥克風:-41dB +/- 3dB
  • 電池:可充式鋰聚合物電池
  • 播放時間:> 6小時
  • 充電時間:< 3小時
  • 重量:43g
  • 有效距離:10m
  • 產品配件:MicroUSB 充電線 x 1、彈性矽膠綁帶 x 1、收納盒 x1

售價:$799

查詢:Towervision (2553 1151)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