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加入 Force Touch 功能!傳 iPhone 6s 將有粉紅色機身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除 Apple Watch 外,日前發表的 12 吋 MacBook Retina 同樣亦採用了 Apple 的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而這種新技術或可能會應用到更多產品之上,因為今日有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將會具備 Force Touch 功能,而該款手機更有可能會提供一個粉紅色機身的版本。

其實早於 2013 年,就曾經有傳 Apple 會將 Force Touch 應用到 iPhone 之上,不過最終率先採用到的產品卻是 Apple Watch。至於今日華爾街日報就指出,根據 Apple 的一貫做法,繼 Apple Watch 及新款 MacBook Retina 之後,Apple 將會有極大機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上引入 Force Touch。因為早年 iPhone 推出時配備多點觸控式螢幕後,這種技術及後就同樣應用到其他產品之上。

 

此外,據告同時亦提到下一代 iPhone,亦即是傳聞中的 iPhone 6s,機身將會有更多其他新顏色選擇,而且當中更包括粉紅色版本,情況就類似 iPhone 5c 當時所採用的鮮艷顏色。不過華爾街日報特別提到,粉紅色版本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因此最終未必能成為實際產品推出市場。

最後報導更提到根據以往「s」系列推出的傳統,iPhone 6s 的尺寸及設計應該會與現時的 iPhone 6 分別不大。此外,iPhone 6s 的記憶體亦預計會增加至 2 GB RAM,並且會配備能對應多間營運商的 Apple SIM 等。

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