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強化防水性能!LunaTik 即將推出 Apple Watch 專用保護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不少智能手錶產品,但絕大多數都沒有專用的保護殼,加上經常戴在手上,一不小心便會撞爛。不過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可能不用太擔心,因為最近有廠商就為這款新錶設計出一個專用保護殼,除能增加耐用性外,據稱更能提高防水性能。

據資料顯示該款名為 Epik 的 Apple Watch 保護殼是由配件廠商 LunaTik 所製造,當中保護殼的部份採用了航空級鋁合金所製成,相當堅硬,可以避免手錶外殼被刮花及碰撞,而產品中同時還包含一條塑膠製錶帶。

此外,雖然據 Apple 表示 Apple Watch 將會有一定的防水功能,不過最多也只能防止如洗手及雨水所濺出的少量水。不過採用 Epik 保護殼的話,Apple Watch 的防水性能就能進一步提升,官方更聲稱即使游泳、洗澡及進行其他水上活動都沒有問題。

據了解目前 LunaTik 已製作出專為 42mm Apple Watch 而設的 Epik 保護殼,而 38mm 版本的保護殼亦將會在稍後時間登場。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官方暫時仍未公佈其發售日期及售價,未知能否趕及在 Apple Watch 發售時同步推出。

來源:LunaTik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