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在飛機上拍照原來有機會犯法?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拍照本是平常事,喜歡去旅行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難得的機會在飛機上留下倩影。不過,原來在飛機上攝影,也是有機會被阻止。


最近華盛頓郵報報導,一些航空公司制定了內部政策,阻止乘客在飛機上拍攝,其中包括了美國航空,他們表示這樣是要保障員工和乘客。一些航空公司則表示個人照片沒有問題,不過拍攝工作人員、陌生人或保安,則會被禁止。觸犯規則的乘客會被勸告刪除照片,如果不配合要求的話,他們有權把乘客趕出客機。

這些要求聽起來有點奇怪,但由於飛機內屬於航空公司的私人地方,這些規則都可以由他們自由制定,而法例並不會保障攝影者在非公衆場所的權利。因此,如果在飛機上拍照而被工作人員阻止,也最好儘量配合了。

來源:The Washington Post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日本宣佈再次開發商用噴射客機 一雪 SpaceJet 失敗前恥
  • 中國男子醉酒上機 起飛前嘗試拉開逃生門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