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更易購買!12 吋 MacBook Retina 將於 5 月底正式登陸 Apple Store ?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最新推出的 12 吋 MacBook Retina 採用了不少新設計,而且亦似乎比想像中受歡迎,因此即使成功預訂,亦可能要等數星期才能收到貨。不過這個情況或可能會有所改善,因為據 Apple 內部最新的消息顯示,有關產品將會在今個月尾於全球 Apple Store 正式上架。

現時用家在 AOS 上成功購買 12 吋 MacBook Retina 後,通常都需要等待 3 至 5 星期才能收到產品。雖然初推出時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不過看來 Apple 已解決了這個問題,因為根據 Apple 日前向零售店員工發放的備忘錄顯示,12 吋 MacBook Retina 將會在 5 月 25 日於各大 Apple Store 上正式上架發售。

除此之外,有關備忘錄同時亦指出,由現時開始部份被選定的 Apple Store,已經開始「限量」地提供 12 吋 MacBook Retina 的現貨,當中的區域包括有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瑞士、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及中國,只是未知當中所指的「限量」到底實際有多少貨源,不過大家也可嘗試碰碰運氣。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