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可樂膠樽製造 Ekofield Band for Misfit 運動手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要阻止堆填區爆滿的方法之一是妥善回收有用的資源,例如飲品的 PET 塑膠膠樽就是一個例子。回收後可以製成其他有用的產品,包括汽車的車廂飾板等。日前運動手環生產商 Misfit 就宣佈推出以回收可樂膠樽製作的 Ekocycle Field Band 手帶,配合 Misfit Shine 使用。

Misfit Shine 是一個金屬製的運動和睡眠追蹤器。Misfit 今次和可口可樂、藝人will.i.am 合作,設計了一款配合黑色的Misfit Shine 運動追蹤器使用,以 PET 膠樽回收物料製作的特別版 Ekocycle Field Band 手帶。每條手帶所用的塑膠約等於一個可樂膠樽。這套限量特別版現在 Misfit 官方網站開售,價格為 149.99 美元(約 1,162 港元)。

來源:Misfi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