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習總」雙芒機有市場!Yota 計劃推出 YotaPhone 3 及平價 YotaPhone 2c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年尾由於普京向習近平贈送了一部 YotaPhone 2,令該款俄製手機成為了新聞焦點,加上其機身正背面均配備螢幕,獨特的設計吸引到不少人注意。不經不覺 YotaPhone 2 已經推出了接近半年,官方亦似乎有意繼續發展該系列,而且今日有高層更透露了兩款新機的部份細節。

事實上 YotaPhone 2 上星期才正式登陸美國,雖然該款手機的銷售應該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不過今日 Yota 美國區常務董事 Matthew G. Kelly 就表示現時已經計劃推出兩款新手機,分別是 YotaPhone 3 及 YotaPhone 2c。當中 YotaPhone 3 當然就是 YotaPhone 2 的後繼機,而 Matthew 表示它將會採用更好的規格,例如會配備更快的處理器、更高解像度的螢幕、質素更高的機背 e-ink 螢幕、更多記憶體、更強的鏡頭及機身將會設計得更薄。至於發售時間方面,則要視乎現時發售的 YotaPhone 2 銷量是否理想再作決定。

此外,Matthew 同時亦確認 Yota 將會推出一款較平價的 YotaPhone 2c,而且現時已著手進行開發。據了解他們之所以計劃推出該款手機,主要是由於消費者反映雖然 YotaPhone 2 的規格相當不俗,但其實當中有部份功能並非必要。不過與 YotaPhone 3 一樣,YotaPhone 2c 能否推出同樣要視乎市場上對 YotaPhone 2 的反應。

來源:Techno Buffal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