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又一星戰小玩意!R2-D2 機械人變身小型吸塵機幫您清理枱面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星球大戰》一直以來都有不少支持者,而且市面上亦經常有不少相關產品推出,當中以 R2-D2 機械人作為主題的產品更是最常見。至於最近有廠商又發表了一款 R2-D2 的小玩意,而今次這款機械人更竟然化身成一個小型吸塵機,可以幫助大家清理枱頭。

根據資料顯示這款 R2-D2 小型吸塵機是經由官方授權製成的商品,雖然其體積相當細小,高度就只有 13.5mm,不過其外型卻是完全參照原著設計而成,可以看到其造型、用色及紋理都設計得相當精緻,看起來就像是一部縮小版的 R2-D2。

而作為一部小型吸塵機,用家只需要按下 R2-D2 頭上的按鈕,便可立即啟動其吸塵功能。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款 R2-D2 小型吸塵機並非無線操控,使用者必需將 micro USB 線連接到 USB 插頭,才能為它提供電源。此外,有鑑於其體積相當細小,因此只適用於吸細小的物件,例如清理枱頭的食物碎、擦膠碎及塵埃等,功能不夠全面,只是外型比較獨特而已。

據了解 R2-D2 小型吸塵機目前已出現在 Paladone 的網站上,只可惜官方暫時仍未公佈其發售日期及售價。不過觀乎其簡單功能及設計,相信價格應該不會太高吧?

來源:Palado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