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又可以扮 Iron Man 了!反應爐小裝置放於胸口前識發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 Iron Man,相信大家應該都會覺得 Tony Stark 胸口上的反應爐十分有型吧?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基本上冇乜可能將反應爐塞入體內,不過最近有一名工匠就設計出一款小玩意,只需穿在身上,就可以模仿出反應爐發光的效果。

據了解這款別出心裁的 Iron Man 反應爐小裝置是由一位倫敦工匠手工製成,其厚度及直徑只有 1.4 吋及 3 吋,細小之餘更能穿戴在胸前。而從圖中可以看到,該款小裝置在細節上可說是設計得一絲不苟,並會忠於原著發出藍及白色光芒,完全複製出反應爐的發光效果。

資料顯示該反應爐需要使用 3 枚 AAA 電驅動,而當中的電力將足夠連續使用 24 小時。值得留意的是在胸口上穿上反應爐之後,最好再穿上深色 T 恤,如此發光效果便會更加顯著。現時該產品已於 Etsy 上發售,並會在收到訂單後才會親手製造,而價格方面每個為 156.12 港元,並提供全球送貨。

來源:Ets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