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有藍、紅及綠三色!《Star Wars》激光劍雨傘識發光型到爆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各位有看過《Star Wars》的人,都應該曾經夢想過自己拎住片中的激光劍(lightsaber)吧?雖然一直以來不少廠商都有推出過類似的激光劍複製品,但若然拎住出街就未免太過奇怪了。有見及此,最近有廠商就決定將激光劍結合日常用品,並設計出一款《Star Wars》激光劍雨傘。

可能大家會話以激光劍作為主題的雨傘又有幾出奇?以往都有類似的產品出現。當然今次這款激光劍雨傘並非只得個樣,因為除遮柄設計成與劍柄一樣外,其主骨架同時更內置了 LED 燈,整支骨架都可以發出螢光,而且更會推出三種不同顏色的款式,可以發出藍、紅及綠光,對應天行者、黑武士及尤達大師,在下雨的夜晚揸住出街,肯定會相當搶眼。

除可以發光的激光劍形骨架外,這把雨傘的設計大致上與一般長雨傘差不多,長度為 45 吋,重量為 2.8 磅,而黑色的傘面上則印上《Star Wars》的 logo。此外遮柄上同時亦設有一個開關鍵,可以自行控制是否發光。目前該產品已經開始接受預訂,每把價格為 69.99 美元(約 542 港元),並暫定今年 12 月出貨。

來源:BigBadToyStor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