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評論

唐言無忌:太陽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社交媒體真是要一個好玩的地方,好玩之處在於很多古靈精怪的事都可能發生,而且幾乎無分你我,沒有階級,只要上網就人人都可以參予。小小的一個香港,憑網民微小的一 Click,可以讓政府官員成為 Facebook 獲得最多 Angry 的政治人物,衝出香港成為國際新聞。

網民力量不一定釋放於政治議題上,正所謂「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網民惡搞和幽默感往往足以玩壞在社交媒體發起的推廣,最近英國太陽報就有一個好好笑的例子。太陽報週三早上發 Tweet 要求女士們上載自拍「事業線」的照片,有機會獲得 1,000 英鎊的獎金。自拍事業線的相片很快就如雪片飄來,不過網民當然不會這麼順攤,上載予太陽報的不少都是重口味的男性事業線、惡搞,甚至是政治人物的照片(下面來一個大集合)。

所以說社交媒體真的好好玩,人人都可以參予,發揮影響力。英國太陽報今次怎樣收科,現時仍然不得而知,畢竟距離發 Tweet 至今不足 24 小時,不過英國網民的幽默感的確值得一讚。提起太陽報,今天是香港太陽報發行的最後一天,希望行家們一切安好。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