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陽光曬過一樣!衣櫃殺菌燈可剷除衣服所有病毒、細菌及異味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又踏入了經常下雨的梅雨季節,即使平時將衣服洗乾淨晾乾,但由於天氣潮濕的關係,放在衣櫃內的衣物亦可能會產生出一種難聞的霉味,再加上各種細菌及塵蟎無處不在,將這些衣服穿在身上就大件事了。幸好最近有團隊就設計出一款「衣櫃殺菌燈」等,有了它就可以解決上述問題。

想為衣物殺菌,最理想的方法當然是直接放到日光下曬,不過用這種方法一來要等好天氣,下雨天並不適用,其次要將衣物搬出搬入又十分麻煩。有見及此,來自中國的 SunSmell 最近就開發出一款「衣櫃殺菌燈」,其體積只有 370 x 115 x 66mm,重量大約為 700g,其頂部設有了 3M 膠支撐座,只需要將之固定在衣櫃的項部便可使用,而且拆出來充電亦十分方便。

衣櫃殺菌燈採用了飛利浦燈管製成,並會通過超強的紫外線去照射衣櫃內的衣物,每次只需照射 30 分鐘,紫外線即可破壞各種細菌、微生物內的 DNA 結構,可一次過殺死所有病毒及細菌,就連各種異味都可一掃而空,並帶來如太陽曬過一樣的清新氣味。與此同時,該殺菌燈更具備智能感應功能,若然感應到有人存在,便會即時停機暫定殺菌,以確保紫外線不會對人帶來影響。

衣櫃殺菌燈目前正於淘寶眾籌上籌募製作費用,而且更已經籌得超過 30 萬元人民幣,剛好超過了目標金額,所以如無意外應可順利推出。至於價格方面每部為 299 元人民幣(約 358 港元),並會於 6 月 18 日前出貨。雖然其用途及價格看起來十分吸引,但留意網頁上特別註明港澳台用戶不可購買,所以如果大家想入手的話就要想想其他方法了。

來源:Taoba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