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爆料大神力證存在!傳 Sony 全新旗艦機 Xperia XR 將於 9 月正式登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月有海外傳媒率先公開了一部 Sony 新手機的實機圖,由於外型設計與以往的機種有明顯分別,所以當時不少人都猜測它可能是屬於全新系列。不過來到今日有可靠人士就終於披露更多細節,不但公開了多張清晰的渲染圖,而且更證實其正式名稱為 Xperia XR,亦即是屬於最新的 Xperia X 系列。

留意今次爆料大神 @OnLeaks 所公開的 Xperia XR 渲染圖,可以看到該款新機的設計幾乎與早前流出的 F8331 實機圖一致,比如機身顏色同樣為藍色,機身邊位及角位變得更為圓潤,並採用了 2.5D 玻璃及 USB-C 插口等。除此之外,機背下方則明顯會看到一個間隔位,由於機背並未有見到金屬機常見的天線膠帶,因此其天線極有可能會設於該位置內。

雖則除渲染圖及正式名稱之外,@OnLeaks 並未有披露 Xperia XR 的詳細規格,不過他表示該款新機的尺寸大約為 146.4 x 71.9 x 8.1mm,體積大致上與 Xperia X Performance 差不多(143.7 x 70.4 x 8.7 mm),但厚度明顯收窄不少。至於另一值得留意的地方,是傳聞 Xperia XR 的前後置鏡頭皆可以拍攝 4K 影片,而 Sony 亦可能會在 9 月舉行的 IFA 大會上正式發表。

來源:Twitter(@OnLeak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