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中國設計師研發電動「超級跑車」SuperCar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電動車現時已經不是小衆玩物,在中國更加變得非常普及,中國一個設計師最近更研發出一部山寨版 Pagani 電動車,不過動力只有 10 匹,只適合城市代步之用。

名爲劉升旗的這個 26 歲設計師,對於超級跑車情有獨鍾,不過卻沒錢買真的,於是決定自己造一部。經過一段時間的開發,就出現了這部名爲 SuperCar 的電動車,使用全玻璃纖維車身,擁有 4 匹(入門版)或 10 匹馬力,最高速度大概是 40 – 60 km/h,配備 72V/120A 鉛酸電池,據稱可持續行走 100 公里。外觀方面他聲稱是來自 Pagani ZONDA 和 Ferrari LaFerrari 的靈感,而且已經說服山東的電動車公司進行量產,售價大概是 38,000 人民幣。

這類型的電動車稱爲 LSEV(低速電動車),雖然速度不高但在城市代步已經頗爲足夠,因為欠缺監管,在市場上大行其道,價格亦相當便宜,所以在中國的二線城市非常流行。

來源:carnewschina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財政預算案2024】新「一換一」教學 2024 一文比較新稅制交多幾多稅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