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細版 G6 將命名為「LG Q6」?5.4 吋熒幕 RAM、鏡頭全面弱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年初推出的新旗機 G6 憑著新設計的 18:9 熒幕,其大屏佔比例曾一度吸引消費者的注意。雖則現階段該款新機的銷情並不算太理想,但早於 4 月網上就已經傳出 LG 正準備一部縮水版 G6 Mini,而來到今日爆料大神 @evleaks 就終於公開更多消息,並表示該款新機已經通過認證,顯示它或會在短期內發售。

熒幕維持 18:9 設計

留意 LG 早前才剛剛推出加強版本的 G6+,不過原來官方同時亦計劃推出一部規格較低的版本,令人聯想起去年推出的 G5 SE。然而 LG 今年實行的策略或會有所不同,皆因 @evleaks 表示該款新機將不會稱為 G6 Mini 或 G6 SE,反而會命名為「LG Q6」,並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型號為 M700。但有別於去年 G5 及 G5 SE 採用相同尺寸熒幕,Q6 則會由 G6 的 5.7 吋縮減至 5.4 吋,而唯一優點是繼續保留 18:9 設計,即代表屏佔比例應該仍達 78.6% 左右。

記憶體、鏡頭全面縮水

除機身體積更細之外,@evleaks 同時亦指出 LG Q6 不少規格亦會縮水,比如記憶體會由 4GB RAM 減至 3GB RAM,而雙後置鏡頭則會變成 1,300 萬像素單鏡頭。至於處理器會否維持採用 Snapdragon 821 暫時仍是未知之數,不過根據去年 G5 SE 的做法,不排除可能會改用中階效能的 Snapdragon 6XX 系列處理器。在性能全面大縮水之下,除非 LG Q6 價格能大幅削減(去年 G5 與 G5 SE 只相差 1,000 港元),否則應該難以吸引到消費者垂青。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