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隨時開啓特殊效果!YouTube 手機版加入播放速度設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這並不是一個常用的功能,不過有些 YouTube 影片採用不同播放速度播放的時候,會出現有趣的效果。最近手機版的 YouTube 終於加入這個功能,方便用家在手機上也能享受特效。

今次加入在 iOS 和 Android 版 YouTube 的新功能,就如電腦版的 YouTube 一樣,用家可以在 App 內隨意挑選不同的播放速度,從 0.25 倍到 2 倍也可以。這個功能可以針對所有影片使用,只需要在播放影片的介面中點擊選單按鈕,就可以從中選擇。

據 YouTube 方面解釋,這個看似簡單的功能,其實有一定的技術難度,因為改變播放速度本身有機會影響到其音質表現,在手機上的播放不同電腦,對於硬件處理能力和網絡連接方面的限制更大,於是要經過更複雜的運算才可以帶來合適的播放方式。大部分影片在 1 倍的正常播放速度下表現應該最理想,不過有時碰到冗長的演講,或者想細心分析某段音樂,想要改變播放速度,現在於手機上就可以隨便嘗試了。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Instagram 廣告收入超 YouTube 法庭文件披露其優勢近年一直持續
  • YouTube 警告 OpenAI 違反使用守則 Sora 模型可能使用了其影片作訓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