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情侶到「你的名字」場景朝聖 被 Google 街景車記錄甜蜜一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Google 街景圖成功令一名瑞典露體狂入罪,這地圖服務除了能夠協助撲滅罪行,原來亦會記錄情侶間甜蜜浪漫的一刻。自從著名日本導演新海誠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 2016 年上映,不少在電影中出現的場景都被影迷們發掘出來,更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日前日本討論區 2ch 的網民嘗試利用 Google 街景圖,希望搜索一下《你的名字》電影海報中須賀神社的樓梯,結果卻發現一對情侶正在模仿電影主角在樓梯相遇的情景。其實自從電影在亞洲各國爆紅後,網上就已經有專頁介紹各個電影場景,影迷亦會專誠前往拍照打卡。既然一場來到朝聖,模仿電影場景實在非常合理,只是恰巧被 Google 街景車記低,難怪有日本網民表示「在全世界前曝光了」,又說「突然覺得好羨慕」。

來源:2ch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