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Spotify 月底舉辦發佈會 將推出汽車音響配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potify 正式上市之後,得到大量資金,除了經營上可以有更鬆動的週轉外,也不忘開發新產品吸引用家。最近 Spotify 就預告將會在月底舉辦一場發佈會,估計他們屆時會推出首個實體產品。

Spotify 透露,他們會在 4 月 24 日舉辦一場發佈會,不過並未有提及屆時會宣佈怎麼樣的產品。不過有人就估計,Spotify 將會推出實體產品,很大可能會是汽車用的 Spotify 播放器,這個播放器可使用 4G 連接互聯網,串流音樂連接汽車音響播放。而裝置也可以使用語音指令控制,方便駕駛者選擇歌曲。會有這樣的估計,是因為早在 2 月的時候曾經有 Spotify 用家收到廣告透露有這個產品,不過後來也沒有再次出現,也無法訂購。

Spotify 之前已經有聘請硬件相關的開發人才,加上在智能電話的 App 上亦開始測試語音控制功能,如果真的推出像 Apple HomePod 般的產品亦不會太令人意外,始終在智能喇叭開始流行的時候,如果 Spotify 不爭取一些佔有率,未來的競爭會更加麻煩。而汽車音樂串流裝置暫時仍未有對手,Spotify 如果能搶佔先機可能是個不錯的決定。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