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六月 WWDC 亮相 Siri 將有大型更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會在 6 月 4 日揭幕,預計 Apple 會在屆時發表一些全新的產品和服務,亦會為部份現有的服務作出提升,其中一項相信是智能助理 Siri。日前有外國傳媒向 Siri 發問 WWDC 的安排,結果 Siri 竟然自動爆料,表示自己將會在稍後獲得升級。

網站 Mashable 報導指,Siri 自爆將會獲得一把全新的聲線,Siri 在 2011 年推出至今,聲線一直未有改變過,不過變更聲線只是更新的一部份。Siri 還提到自己每晚都努力學習,將會變得更聰明,相信是 Apple 準備加強 Siri 的人工智能以面對競爭。

此外,Siri 還提到會有一個新的家,一個高級但磨砂的家,估計是暗示 WWDC 會有一款全新的裝置推出,有外國傳媒估計 Apple 或會發表新的 HomePod 智能揚聲器,亦有可能是 iPhone SE2 手機。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