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第三廠 AirPods 無線充電轉接器 台灣 Computex 現身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蘋果自家製作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推出遙遙無期。如今,渴望以無線充電方式為 AirPods 耳機充電的用家可先用第三廠商 Ortek 推出的 AirPods 專用無線充電轉接器,讓手上的耳機支援市面上的 Qi 無線充電器。

Ortek 推出的無線充電轉接器名為 APR-100 ,形狀類似 AirPods 充電盒的外殼。當用家將 AirPods 充電盒放入 APR-100 時,就能透過內部的 Lightning 插口進行連接,為 AirPods 接受無線充電訊號。

雖然 APR-100 會增加 AirPods 的體積,但它十分易用,更配備多種安全功能,如過熱關機及過電流保護,讓用家毋須擔心會對 AirPods 意外造成傷害。而且定價只需 30 美元(約港幣 HK$ 235 元),能夠於 1 個半小時內完成充電。對一直期待為 AirPods 進行無線充電的用家而言,相信具有很大吸引力。

事實上,早前曾有消息指 AirPower 會於本月推出,但至今仍未有釋出有關消息,看來短時間內都難以看到 AirPower 這款產品了。

資料來源:itmedia


相關文章:
  • 市場分析師撰文爆料 新版入門級 AirPods 年底前推出
  • 《彭博》專欄爆料 兩款全新 AirPods 最快 9 月發表
  • 中國山寨 AirPods 比原廠「走得更前」 充電盒配備小型觸控螢幕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