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LS50 Wireless ‘Nocturne’ 喇叭公演 KEF Music Cube 首現香港 Hotel ICON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早前,KEF 為大受歡迎的一體化喇叭音響系統 LS50 Wireless 推出‘Nocturne’特別版,找來荷蘭產品及室內設計工作室 Marcel Wanders 團隊為該喇叭的弧形前障板「加工」,加入由音符及聲音等化器圖形等組合而成的細節紋理,特選位置更可作螢光綠夜光顯示,較原版更為獨特。

▲ KEF Music Cube 進駐尖東 Hotel ICON,成為該個「音樂立方」的巡遊第二站。

若果大家想親身欣賞這對喇叭的外型及聲音表現,除可前往位於中環的 KEF Music Gallery,由即日至 7 月 2 日,LS50 Wireless ‘Nocturne’更會現身尖東 Hotel ICON!繼中國蘇州誠品書店之後,香港 Hotel ICON 將會成為主力示範 LS50 Wireless ‘Nocturne’的 KEF Music Cube 之全球巡遊第二站。這間 Pop-Up「音樂立方」由金屬支架組裝件組建而成,可以容納 4 至 5 人。據廠方表示 KEF Music Cube 組裝需時約 8 小時,而內裡設有雙層強化玻璃作隔音,令參觀者在內裡欣賞音樂時,外面的住客亦不會受到打擾。

雖然只是 Pop-Up 形式,但 KEF Music Cube 內裡亦做了不少低調的聲學措施,例如鋪上地毯、在側牆及後牆反射點加入木柵作擴散,令 LS50 Wireless ‘Nocturne’有更理想的發揮。完成今站之後,KEF Music Cube 亦將會在 8 月移師香港另一地點,讓 LS50 Wireless ‘Nocturne’繼續作巡迴演出。

▲ KEF Music Cube 由金屬支架組裝件組建而成,可以容納 4 至 5 人。

▲ 示範重心為 KEF 近年主打一體化音響系統 LS50 Wireless 的‘Nocturne’特別版。

▲ 裝設雙層強化玻璃,實試內裡播放歌曲時,外面幾乎完全聽不到。

▲ 除鋪設地毯外,KEF 在兩側及背牆都裝設圖中的木柵,不突兀之餘亦可作為聲音擴散措施。

▲ 由即日至 7 月 2 日可前往 Hotel ICON 的 KEF Music Cube,看看 LS50 Wireless‘Nocturne’是否能夠帶來前所未見的音樂體驗。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