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電影網站統計 湯告魯斯跑得越多電影越賣座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最近《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全球上映,除了特技動作成為焦點,男主角湯告魯斯當然亦是網民和觀眾的談論對象。影評網站 Rotten Tomatoes 日前幫這名縱橫影壇接近 40 年的型男埋單計數,發現他在戲中奔跑得越多,電影就越賣座。

Rotten Tomatoes 發現他在大銀幕奔跑的距離已經超過 24,000 呎(約 7.31 公里),網站又發現湯告魯斯跑得越多,電影就越賣座;相反票房欠佳的,多數是他跑得很少,甚至全齣電影行行企企的。有趣的是現年 56 歲的湯告魯斯好像自 1986 年開始就沒有變老,因為他越跑越多。在 2006 年上映的《職業特工隊 3》,他跑了 3,212 呎,幾乎等於 80 年代 12 齣電影的 3,299 呎總和。

Rotten Tomatoes 假設湯告魯斯每跑一哩需要 6 分鐘,於是在螢幕每跑一秒就當他跑了 14.6 呎,而他跑得最多的 3 齣電影分別是《職業特工隊 3》、《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和《強戰世界》,跑了 3,212、3,066 和 1,752 呎。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