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有片睇】Avengers 3 無限之戰+NARUTO主題曲 網民神作剪片超熱血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電影賣座,可說是全球 2018 年最有影響力的影片之一,當中不少日本動漫迷都喜愛看 Avengers。而近日一名粉絲就利用 Avengers 片段製作成和風動畫 OP 開場影片,更配上《NARUTO》火影忍者主題曲,製成別具風味的日式動畫短片!

不少日本動畫 OP 主題曲都相當熱血,今次由網民「MytholoGeek」製作的短片,加插大量 Avengers 影片,使用《NARUTO》火影忍者第 16 代 OP 主題曲《剪影/日文原名:シルエット》(KANA-BOON 主唱編曲、谷口鮪作曲填詞,Ki/oon Music發行)。影片裡面剪輯了鐵甲奇俠、蜘蛛俠、美國隊長、奇異博士、嘉魔娜、黑寡婦、甚至樹人、火箭浣熊等數得出的角色都有登場。

 

今次使用到的火影忍者第 16 代主題曲《剪影》同 Avengers 角色匹配,超熱血!大量運用到日本動漫常有的仰望天空鏡頭,又有向前走回望鏡頭的場面。而影片上亦有如日本動畫般顯示出演出者、製作者、歌詞,猶如真正日式動漫主題曲。忘記了歌曲歌詞的朋友可參考網路上的中文翻譯

資料來源:YouTube(MytholoGeek)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