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GoPro Karma 無法起飛 官方承諾在一週內推出解決方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 GoPro Karma 航拍機在踏入 2020 年後,用戶發現無法接收 GPS 訊號和為指南針校正,導致無法起飛使用。當時 GoPro 表示正在研究,現在終於確認解決方法會在一星期内提供,又表示工程團隊正在測試解決方案,相信新的韌體會在本星期內於官網提供。

雖然外界普遍認為與近期 GPS 和 GLONASS 時鐘翻轉(Clock Rollover)有關,但 GoPro 日前在官方網誌透露,航拍機 Karma 可能在連接世界磁場模型(World Magnetic Model)時出現問題,這項由美國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GA)和英國國防地理中心(DGC)聯手提供的服務,讓 Karma 能夠提升定位的準確度,但 GoPro 未有進一步解釋什麼地方出錯。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