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美少女戰士》陪日網民居家抗疫 三輯過百集 YouTube 免費重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這段居家抗逆的期間,不少影片串流服務都提供免費內容,讓人們在家可以煲劇睇片解悶。對於動畫《美少女戰士》的日本粉絲來說,雖然正面對嚴峻疫情,但他們還是可以快樂地安在家中,因為由 4 月 24 日起,《美少女戰士》官方 YouTube 頻道將會把 90 年代三輯經典動畫免費公開。

今次在 YouTube 免費開放的包括《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R》和《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S》,合共 127 集。免費開放觀賞期由 4 月 24 日至 7 月 23 日,每個星期會更新 10 集,而最後一個星期則為 7 集。今次免費開放三輯經典《美少女戰士》動畫,是因為新作《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Eternal》劇場版將會在 9 月上映,官方為了宣傳造勢而推出。劇場版會分為前、後兩篇,前篇預定在 9 月 11 日於日本上映。

根據《美少女戰士》官網,三輯 127 集動畫只向日本國內免費公開,其他地方的網民想睇就要自己想辦法了。

來源:soranews24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