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首部恆馳 5 出廠 較原定計劃提早 12 天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留意財經新聞的讀者可能會知道,中國恆大集團近期備受負面消息困擾,不過他們在週三帶來了好消息。恆大集團旗下的恆大汽車透過官方微博宣佈,他們首部恆馳 5 在天津工廠出廠,較原定計劃提前了 12 天。

其實早在去年 12 月 30 日,路透社就曾經引述消息人士指,首部恆大恆馳 5 電動車已經於當日成功出廠;不過當時恆大汽車未就事件回應,但在本週三則發佈影片證實了新車出廠的消息。飽受負面新聞困擾的恆大,其汽車業務負責人於去年 10 月中曾經表示,儘管面對爭取外部投資的困難,但公司的目標是確保恆馳首部汽車會在 2022 年初於天津的工廠出廠。

曾經在香港大賣廣告,恆大在 2020 年曾經表示恆馳會有 6 款新車,如今首款出廠的恆馳 5 定位為 A 級 SUV,並且以 Audi Q3 和 BMW X1 作為假想敵,售價約 20 萬人民幣以下,是恆大汽車家族中定位最低,售價最便宜的車款。

來源:reute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