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esla 投資者日】未提任何新電動車 股價最多跌 5%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美國電動汽車巨頭 Tesla 發展迅速,創辦人兼CEO Elon Musk 於美國時間3月1日在德州Austin 廠區舉行的「 Investor Day 2023」大會上台,展示他以可持續能源為主軸「Master Plan 3」。但或因會上並沒有提及備受期待的小型平價新款電動車,導致 Tesla 股價在收盤後跌逾5%。

 

據了解,Tesla正在進行一項名為「Juniper」的計畫,並將會對其最暢銷的Model Y外觀和內裝進行改造,目標是2024年投入量產。但Elon Musk在會上回避回答有關新車性能、外觀、甚或推出時間表等的詳細資訊。

 

或因公司未說明推出新車型的計畫,亦未提到今年新的財務目標。令投資人大失所望。周三(1日)Tesla股價下跌1.43%,收202.77美元,盤後股價再跌5.66%,報191.30美元(約港幣$1,500)。

 

但有Tesla高層表示,公司必須全面地重新考慮製造流程以改進裝配,使生產電動汽車速度更快、成本更低,並配備更小的動力總成和更輕的重量,但承諾下一代的電動汽車會更實惠。

資料來源:marketwatch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