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藤子・F・不二雄的誕辰 80 周年!多啦 A 夢限定腕錶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今年是《多啦A夢》、《Q太郎》、《外星毛查查》的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誕辰 80 周年,為慶祝紀念這位日本偉大的漫畫家,東京鐵塔現正舉辦「藤子・F・不二雄展」,讓各位粉絲回顧老師的作品,而最受歡迎的《多啦A夢》亦當然成為老師代言人呢!這次襯著 80 週年推出的 「Doratch 13-14 Limited Edition」,也是向藤子老師致敬。

 

 

▲ 這次最特別之處是錶內有多啦 A 夢的小飾物,除了頸上的「叮噹」,還有戴上漫畫家帽的多啦 A 夢向老師致敬和兩粒小閃石。另外,錶身也是漫畫家的鋼筆做設計。

 

 

 

▲ 小飾物與錶面是隔著的,所以在錶內可移動。

 

▲ Doratch 系列的「叮噹」標記。

▲ 盒子十分可愛!

 

▲ 售價是 21,120 日圓 (約HK$1,668),限定 2,112 隻,多啦 A 夢的粉絲應該知道這數字的意思呢!

官網:www.runatown.com/shopdetail/009017000001/order/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