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金光閃閃!NavJack 推出 24K 黃金碳纖花紋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中國只要是黃金製成的物品就往往會受到人注意,若果是用在科技產品之上就更引人注目。而台灣廠商 NavJack 近日就製作出兩款限量黃金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其最特別之處是機身鍍上了 24K 真金,相信應該能吸引到國內人士搶購。

這款限量黃金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不論機背殼、邊框及 Touch ID 周圍都鍍上了 24K 真金,而機背更用上了類似碳纖維的花紋,看起來有點像黃金戰士身上的格仔圖案。除此之外,廠商更特別在手機表面添加一層 Gorilla Glass 3 強化玻璃,可進一步增加手機的防刮能力。至於售價方面 iPhone 6 版本為 118,000 新台幣(約 28,739 港元), iPhone 6 Plus 版本則售 138,000 新台幣(約 33,610 港元),而兩者的儲存容量皆為 64 GB。

來源:Mascoat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