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並非全金屬機殼!Samsung Galaxy S6 原型機揭露機身設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有關 Samsung 新款旗艦機 Galaxy S6 的傳聞已流傳了一段時間,有指這款新手機將會在 3 月推出,而且更會同時包含一個雙曲面螢幕的 Galaxy S Edge 版本。雖然直到目前為止依然未知道其最終外型會如何,不過今日有網站就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Galaxy S6 原型機的照片,或者可以一看其初期設計。

從海外科技網站 Phone Arena 公開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這部 Galaxy S6 原型機的設計大致上與 Galaxy S5 及 Galaxy S4 相似,不過其機背的線條卻比較扁平,並不像 Galaxy S5 機背四邊有弧形的感覺,整體觀感比起以往的 Galaxy S 系列手機漂亮得多。

此外,照片同時亦顯示這款手機的機背殼應該依舊只會採用塑膠物料製成,而並非之前傳聞所指的全金屬機殼,似乎該款手機仍然會維持塑膠味濃厚的特色。而唯一慶幸的是,手機四側將會用上類似 Galaxy A 系列的金屬邊框,略為提高了其整體美感。

另一點值得留意的是這款 Galaxy S6 的後置鏡頭仍舊是凸出來,不過閃光燈及心跳感應器的位置則移到鏡頭的右方,而並非 Galaxy S5 那樣處於鏡頭下方。而報導亦指這項設計與之前流出的 Galaxy S6 保護殼的鏡頭位一致,因此大大增加其外觀的真確性。

後置鏡頭及閃光燈位置與早前公開的保護殼完全吻合

據了解 Galaxy S6 及雙曲面螢幕的 Galaxy S Edge 將會於今年 3 月舉行的 MWC 2015 上發佈,雖然有指這兩款手機將會配備 4 GB RAM 及 2K 螢幕等超強規格,不過由於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穩定性不足,因此有可能會換上自家製的 Exynos 7420 八核處理器。

來源:Phone Arena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