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科技控「攞你命 3000」8 合 1 多功能高科技方塊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手機的週邊設備愈來愈多,出街的時候又要帶線又要帶尿袋,其實都幾麻煩。而這粒小小的方糖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你 8個願望。

WonderCube 是一粒跟方糖差不多大小,1 x 1 x 1 吋的立方體。它結集了 micro-USB 和 Lightning 插頭、充電、數據交換、 OTG 、充電池轉換、讀卡器、電筒和手機座, 8大功能於一身,而且有簡單的防潑水結構,可以當鎖匙扣隨身攜帶。

因為 WonderCube 配有 Lightning 和 microUSB 插頭,所以 iPhone 和 Android 都可使用。同時,它不但可以連接最大 64 GB 的 microSD ,最特別的就是可以連接乾電池作緊急充電。只要你把 9V 的電池放在頂部,就可以提供 3.5 小時手機的電量,非常方便。

目前 WonderCube 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並已達到目標金額。預計 8 月推出,售價為 $49 美元。

資料來源: indiegogo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