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Google 新服務 Android 軟件未推出先預約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搶先擁有新手機,有些消費者會在經銷商預約落訂。Google 最近亦為軟件開發商推出類似服務,讓 Android 用戶可以預約預訂稍後推出的 Android 軟件或遊戲。

其中一個將會使用預訂服務的就是射擊遊戲《Terminator Genisys: Revolution》。有興趣的 Android 用戶可以登記預約,當遊戲推出時就會獲得通知;如果用戶反悔,只要取消註冊就可以。

對於軟件開發商而言,Google 的新服務可以讓他們預算軟件的受歡迎程度,尤其對於需要配合伺服器運作的遊戲更加重要,這樣他們就可以確保有足夠伺服器和頻寬提供服務。另外亦可以提醒善忘的消費者在軟件推出時乖乖付錢,增加收入。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