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輕便易攜帶!Kelvin.36 多合一工具套裝日常生活好幫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常生活我們經常都會用到各式各樣的工具去解決問題,不過每樣工具各獨立一件除不便收藏外,亦不方便攜帶外出。正因如此,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款 Kelvin.36 多合一工具套裝,除將多種工具集於一身外,體積細小亦不會浪費空間。

其實現時市面上都有不少類似的多合一工具產品,不過 Kelvin.36 的其中一個地方是其設計非常輕巧,而且其外殼更採用了相當耐用的鋁合金及舒適的 ABS 物料製成,可以確保用家穩固握住使用。至於工具種類方面亦非常豐富,當中不少更是大家會經常使用到,如包括有螺絲批(有 13 個不同批頭)、鎚、開瓶器、工具刀、6 尺拉尺、LED 燈、螺絲錐、水平器及 ALNICO 合金磁石等,可說是相當實用。

據了解 Kelvin.36 目前已於 ThinkGeek 官網上發售,每件售價為 49.99 美元(約 388 港元),價格不算太貴,若然大家希望減少家中工具的數量,不妨考慮購買一個。

來源:ThinkGeek

Published by
Redding